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北极圈爱好者

Believer(神米)

32.

        他的脸慢慢靠近,鼻尖触上我的鼻梁,温热的气息喷在我的脸上,就像春日里的微风。

        非常罗曼蒂克的桥段。

        我抬起手,一巴掌拍在他脸上。

        ……

        上帝呀!我干了什么?

        他的脸偏了过去,半边头发遮住了面对我的半边脸,看不清表情。

        我刚才没用多大力吧?他怎么一语不发,该不会生气了吧?

        “那个,下意识就动手了,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说的是实话,他顶着一张希修斯的脸要非礼我,我怎么忍得了?

        耶和华面无表情地转过头,看到他脸上没有任何被我打伤的痕迹时我松了口气。

         “父亲!”

         丽芙,你真是我的好女儿,关键时候救我于窘境。

         我冲耶和华来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闪身进了丽芙的房间。

        丽芙扑腾着她的小骨翼往我怀里钻。

        “怎么了,丽芙?”

        她颤巍巍地指着墙角一只倒挂着的大蜘蛛:“蛛蛛,怕怕…”

         好可爱,我差点没笑喷,没想到一个魔族小姑娘竟然会怕一只蜘蛛,不是还经常有魔族把蜘蛛当宠物养的吗?

         凑近一看,这个蜘蛛还挺大的哈,身上的毛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背上的八只眼睛盯着我发出警告般嘶嘶的声音。

         但是它是怎么进来的呢?我们住进来的时候有将每间屋子好好打扫,以它这么大的体型,如果它一直潜在这里或者是闯进来我们不可能没人发现。

         我拔出火焰指向它,犹豫再三还是把剑收回来了。 

         耶和华见我迟迟没有动静走进来扫了我们一眼,很随意地凌空一抓,那只大蜘蛛就被他囚禁于魔法囚笼中,他用力一捏,那只蜘蛛也在魔法囚笼中爆裂化成了黑紫色的烟雾。

        “你没下手直接砍它是对的。” 烟雾被魔法囚笼逐渐吞噬净化:“这蜘蛛是被人豢养的,它们没有自己的思想,一生只认定一个主人,主人可以向它们下达任何一条命令,它们必会完成,不死不休,它们体内蕴含着剧毒,死后身体爆裂出的毒粉更是给对手致命一击。”

         我暗自庆幸,这次多亏了丽芙,否则没准这东西半夜趁我们睡着把我们父女俩都毒死。

         魔界真是不太平,看来想我们死的人不少啊。

         “我这次来也是想提醒你又有事做了,具体情况等下希修斯会告诉你。”

         耶和华走到丽芙的小床边温柔地抓住她兴奋得挥舞个不停的小手,将她的手塞进被子里盖好。

        “你还是这样,一如既往地喜欢小孩子。”他施了一个睡眠魔法将她哄睡:“她可是个魔族孩子,总有一天会离开你的,到时候你再舍不得再伤心难过也没有办法。”

        “我知道,所以我会珍惜和她相处的这段短暂时光。”看着床上小恶魔的睡颜,我握紧拳头。

        “你这么喜欢小孩,天界的孩子够你养了,如果你愿意,以后生命树中诞生的天使都由你来扶养,伊万杰琳的位置你来坐。”

          !我堂堂一个大汉让我当圣母吗?耶和华这分明就是在捉弄我。

         “还不是都怪你啊?要是你给我生个孩子的话我就不用去拐别人家的孩子了。”我双手捧住他的头,笑得猥琐。

         哼,看我不给他怼回去。

         “别闹,你知道我是创世神,不可能有也不能有和自己有血缘关系的孩子的。”

        “哟~我们伟大的创世神害羞咯~”我挑起他的下巴,像个调戏良家妇女的流氓。

        “米…米迦勒殿下…”希修斯惊恐地看向我,他的头发和眼睛已经变成了本来的褐色和灰色。

       “哗!”我触电一般地从他身边跳开,动作幅度过大以至于差点把脚崴了。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蔓延,大家一定要保护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啊,武汉会好起来的,中国也会好起来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评论(6)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