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Believer(神米)

过了这么久,大家还这么支持我我太感动了,因为平时比较忙,很多时候没办法静下来做自己喜欢的事,所以很少写文,可能更新也很慢,而且会有很多漏洞,希望大家理解。(´▽`ʃƪ)这篇文接路西法拔剑死亡,米迦勒知道真相后心灰意冷,却又无法忘怀想要进入轮回。


            我知道,在您的眼中也许我什么都不是,我不是您的子民,也不是您的亲人,更不是您的恋人,我只是一个卑微的,继承着您身上最廉价的部分的残缺灵魂,是您最失败的作品、您最不想要的垃圾,但是无论如何我都会忠于您,我是您永远的信徒。I am your believer, but you are not my guardian.

1.         

           我的一生就像是一场赌博,将所有的赌注倾尽于一人身上。然而,这终将是一场血本无归的赌注,为了赢回本,我不断地加大筹码,最终,什么也没有剩下。在这漫无边际的生命中,那些我曾经以为拥有的都是虚幻,事实上,我什么也不曾拥有,亲人、朋友、爱情、信仰,甚至是我这虚假可笑的,承载着神的原罪的可笑的生命。此时此刻,我所能感受到的,仅仅是对这世间大千万物的漠然与厌倦。

            路西法,我们纠缠了几千伯度,我一直以为我们的感情是因为立场不同才有裂痕的,我总是天真的认为,我们心里都是有彼此的,总有一天,我们会好好的在一起,像天界和魔界万千个家庭那样,可是我从未想过我的感情是假的,你眼中的那个伊撒尔也是假的,真正的伊撒尔是至高天遥不可及的存在,不过事到如今又有什么关系呢,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为你已经死了,圣剑魔剑所毁灭的生命无法轮回,你再也回不来了。

            我在光耀殿布下了结界,除了我的允许谁都不能进来,我开始疯狂投入到工作中,闲下来就用魔界的安神药让自己沉醉于美好的梦境中,外界的一切似乎都与我无关。

           "小米迦勒快开门呐,"我刚从梦境中醒来,就被殿外的嘈杂打断了思绪,伴随着隐隐约约的婴儿哭声,梅丹佐又在外面吵了:"你快来看看芭碧萝,她一直哭个不停谁都哄不好,估计是想你了。"

           芭碧萝?我猛地坐起来,正准备出门看看,但转念一想没准是梅丹佐在耍什么花招,又躺下了。

            见我好久不出来,梅丹佐叹了口气:"唉~可怜的小芭碧萝~你妈妈不要你了~你看你哭得这么伤心他都不管你~没关系,你还有天父~天父永远爱你~乖~"

           再也忍受不了梅丹佐的阴阳怪气,我掀开被子,冲向门外瞪着他。

           "你和小孩子乱说什么呢?"

           "啊哈,你还知道出来呀,我还以为等我回归虚无了都看不到你呢。"

           "哇哇。"芭碧萝从梅丹佐怀里探出一只手抓着我的头发,好奇地打量着我。

           "哎呀,你个小家伙,看到小米迦勒就那么安静了?"梅丹佐把小婴儿小心地递给我:"不过说起来这还是你出生以后第一次见小米迦勒呢。"

            "……"我抱着芭碧萝沉默不语,的确,我是一个不负责任的长辈,如今我已经没有多少闲心去管别人了,芭碧萝和贝利尔一样,是意外出现的孩子,他们来的不是时候,我没有办法对他们负责,何况不久的将来我要离开,进入无尽的轮回,与其那时候让她难过不舍,不如从小就淡出她的生活,不要在她的记忆中留下过多的印象,梅丹佐看起来虽然不靠谱,但是照顾人还是很细心的,也许有他的陪伴长大对芭碧萝更好。只是梅丹佐可能是我这一生最愧对的人之一了,我知道他心里有我但是也放不下拉斐尔,是我的存在阻碍了他们的感情,我会去请求父神找回拉斐尔,给他们一个好的结局。

           "时候不早了,你该准备去晨会了,"我把芭碧萝送到他手中:"下了晨会把新的文件放到门前就行了。"

           "喂,你这就……"

           还没说完我就进屋了,无论他再说什么我也不听。


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