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北极圈爱好者

Believer(神米)

33.

        “多留意路西法,不要轻信他的话。”金色的纸条在我看完后自动化为纸屑。

        好你个耶和华,昨晚溜得那么快扔一个烂摊子给我收拾,今天居然还好意思给我下命令。


         “米迦勒殿下,这两天有几个天使失踪了。”

         “失踪?这么重要的事怎么现在才和我说?”

         “我早就想向您汇报了,路西法殿下一直拦着不让我见您,要不是父神的帮助,这事情您还要被瞒上一段时间。”希修斯小心地看了我一眼:“殿下,路西法殿下这样遮掩是不是……”

         “路西法不是一直都是这样我行我素、目中无人惯了吗?有什么稀奇的?”我打断他,话虽这么说,心中还是有些不安,路西法算是我看着长大的,我却感觉从来都不曾了解过他,他在想什么,我也猜不透。

         

         “米迦勒殿下今天好些了吗?”路西法关切的话语打断了我的思绪。

         “嗯,多亏路西法殿下的细心照料,殿下费心了。”

         路西法神色变了变,应该是对我客套疏远的话感到不满。

         不是没有怀疑过路西法一直对我特殊关照的原因,只是无论发生什么,都会本能地觉得他不会害我。

         “魔界的事情处理的差不多了,再过几天我们就可以回天界了。”

         回天界?看来路西法是真的想把我一直蒙在鼓里啊,把我当傻子吗?

         一个人在房间里不安地来回踱步,从门缝探出头确认路西法的人都走后才悄悄溜出去。

         “梅丹佐!”我冲在和侍女搭讪的棕发天使招招手,侍女红着脸娇羞地跑走了。

         梅丹佐这家伙真是个祸害。

         “过来。”我拉着他赶紧进屋。

         “小米迦勒殿下,您今天难得盛情邀请啊~”

         “这两天有什么事发生你知道吗?”我懒得理他直接开门见山。

        “知道啊。”

        “是什么?”

        “米迦勒殿下你生病了,路西法殿下都不让我们见你,他一个人独占了你我们好伤心啊~”

        ……

        “哐!”我一拳砸在了梅丹佐的脑门上,老子真的是瞎了眼才去问他,信了他的鬼话!

        “有同伴失踪了。”我冷静下来对他说。

        他的表情逐渐严肃:“果然有事情。”

        “你知道些什么?”

        “我不知道,但是昨天晚上看到路西法找了很多天使谈话,其中还包括你我的部下。他施了隔音魔法,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

         “如果是你的部下你会问不出什么?”

        “谁知道呢?路西法独特的人格魅力呗。”梅丹佐耸耸肩:“但是我认为他们更有可能是被路西法用魔法催眠了。”

评论(2)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