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北极圈爱好者

Believer(神米)

30.

          我赶紧捡起零件,把小鸟的翅膀装好,又拼了个王冠戴在她头上,这一次我学聪明加了个保护魔法,零件不会再轻易散开了。

          丽芙破涕为笑。

          “哦哦。”她学着我的样子,拿起几个零件拼了一个歪歪扭扭、勉强可以看出形状的小鸟捧在我面前。

          我鼓励地摸摸她的额头,把两只鸟放在一起,她做的小鸟比我的还要小一些,看上去就像一只大鸟带着一只小鸟一样。

         “你怎么起来了?”路西法走过来扶住我,侍女端着餐盘跟在他后面:“吃饭吧。”

          不自在地躲开路西法搭在腰间的手,小病而已,搞得像我得了什么绝症虚弱得走不了路似的,至于吗?还有他手放哪儿啊?这么暧昧的动作让别人看见了影响多不好。

          察觉到我的抵触,路西法不着痕迹地收回了手,侍女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放下晚餐离开了。

          “张嘴。”他把汤勺送到我嘴边。

          “不,我自己来…”实在是不能接受路西法对我这么过度温柔,每次他这样我既尴尬,又害怕。

          “路西法殿下。”沙利叶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我松了一口气,接过碗自己吃起来。

“什么事?”

           沙利叶压低声音在路西法耳边说了几句,我背对着他们,用叉子叉起一块松饼放入嘴中。

           “失陪一下,你好好吃饭,我等下再来看你。”

           睡了那么久我早就饿疯了,刚才碍于路西法为了形象不得不优雅一点,等他们一离开我再也忍不住了,叉子一丢直接上手大快朵颐起来。

          “你对他动心了?”

          “哎哟,妈呀!”我吓得手一抖汤洒了我一手:“烫烫烫!”

          “希修斯!”我甩着被烫红的手,转过头瞪向来人,却在看到来人的一头银发垮下脸来:“耶和华,你要吓死我啊。”

          “怎么总是一惊一乍的?”他将手覆在我手上,一阵白光闪过后,手上的烫伤立马消失不见了:“我怎么教你的?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波澜不惊,你身后有我,慌什么?”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他吓了我还指责起我的不是了…

          “病好点了吗?”他把手搭在我额头上。

         “好多了,本来就是小病而已,怎么你们一个二个都这么大惊小怪的?”

          “小病?你以为只是受了风寒这么简单?你受到了很大的刺激,灵魂的损伤导致你的身体机能大幅度下降,要是没有路西法给你治疗后果恐怕更严重。”

           治疗?什么时候的事?我努力回忆了一遍,想到睡觉时那种舒服的感觉,只能是那时候了,路西法这家伙,总是这样默默把事情都做好了,是不想让我觉得欠他人情吗?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