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北极圈爱好者

Believer(神米)

23.

             “你确定这里会找到人?”

             “赌场中要想最短的时间赢最多的钱,最轻松方便的方法就是用黑魔法做手脚了,这里是魔界最大的赌场,我就不信魔族会这么遵守规则没有暗箱操作。”我想了想,对梅丹佐补充道:“等下我们多留意一下那些有可能出老千的魔族。”  

             我们收起翅膀穿上黑色的斗篷,打扮成邪恶法师的样子分头行动。一般的弱小魔族都是被压榨的劳动力,他们没有钱也没有时间和机会去豪赌一场。这里的魔族一般不是发了些小财的商人,就是身份地位比较高的强大魔族。他们成群地聚在一起,看向对方的眼光写满了贪婪,他们打量着对方的身份、资产,以及手中的筹码,将彼此视为自己的猎物。

             人群在我们的眼前起哄、叫骂,有的人一局赢下一座城池的财富;有的人一局输掉了所有。魔族的感官一般情况下比天使敏锐,一般做点手脚都会被对方察觉,要是被发现乱了规矩的人被赌场仇家打残还只是最轻的,更严重的下场可能是灭口甚至是灭门。

             我一一看过去,都不是我们要找到人。

             大概因为我们是这里的新面孔,有些人停下手中的活审视我们,因为不熟悉,他们中的大多数惧怕我们身后可能拥有的巨大背景不敢和我们搭话,但也有少数胆大的魔族想上来套话甚至是直接邀请我们加入赌局的。

             我对希修斯使了个眼色,希修斯了然,见机行事,我走到赌桌前接受了一个男魔的邀请。

             既然看着找不出来,不如直接试探来得实在。

             我用魔法将牌或者点数转换成对我来说最有利的数字,男性大恶魔屡败屡战,当他一个硬币也掏不出来的时候,气得掀翻了桌子,抬起头来的时候我看到了他血红的双眼。

             希修斯等人控制住大恶魔对他耳语了几句,大恶魔立刻冷静下来,心有不甘地瞪了我一眼。

             一天下来,我在赌场赢了个遍,人也得罪了不少,然而会黑魔法的魔族依然没有出现,难道魔族就怎么不擅长魔法吗?魔法这么好用省事的技能就没人去考虑一下?眼看着身边虎视眈眈的魔族一副恨不得把我生吞活剥的样子,我叹气,再这样下去不知道我还能不能活着走出去。

            “小米迦勒~”我被这肉麻的称呼激得全身一哆嗦。

            “这是公众场合,请你放尊重一点,梅丹佐殿下。还有,我比你年长,谢谢。”

            “看那看那。”像是没有听到我说的话,他用胳膊肘捅了捅我。

             顺着他的目光看去,我似乎看到了一个有点眼熟的娇小身影在人群中穿梭,他趁着其他人在专心于赌博的时候顺走他们身上的一些财务。

             我把手中赢来的大把钞票塞给梅丹佐,义无反顾地挤进人群。

             魔族们几乎都穿着深色漆黑的衣服,且大多身形高大,黑压压的一片挡住了我极大的视线,见缝插针中终于看到了一支小小的黑色骨翼,毫不犹豫地出手抓住它。

            “啊呀!”骨翼的主人惨叫了一声,气急败坏地回头:“谁呀?”

             我蹲下来,撩起帽沿的一角给他看清我的样貌。

             “怎么又是你?我可没偷你的东西啊。”

             “你怎么在这里?”

             “你没看到吗?我在工作呢。”他从口袋里掏出一颗黑珍珠在我眼前晃晃:“怎么,这你也要管吗?”

             “你经常来这里?”

             “那当然,这里大款多,又方便下手,连这些人的身份我都几乎摸清了。”

              心里似乎有底了,这时手腕间的手环亮了起来。

              “不好意思,麻烦你帮我个忙。”

              “什么?唉唉唉,我还没答应呢!”    

              不管小恶魔的再次挣扎,我拉着他来到了和同伴们约定集合的地方。  

           


评论(4)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