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北极圈爱好者

Believer(神米)

22.

           “哇!”本来安静睡着的丽芙突然大哭起来,丽芙就是我为这个孩子取的名字,我希望她能战胜病魔,健康快乐地活下去。

           “亚娜,能弄点牛奶来吗?”我轻轻摇了摇臂弯里的小姑娘。

           “好的,殿下。”

           “米迦勒殿下。”亚娜前脚刚走梅丹佐就凑了过来。

           “说。”

           “你现在这个样子真的是充满了母性的光辉,还是说,”梅丹佐凑的更近了一些,笑得十分讨打:“这姑娘就是你的私生女,该不会你在刚才那个魔女身上欠下的风流债都没还吧?”

           “我亲爱的梅丹佐殿下~”我转过头面对他,笑得温柔又暧昧:“您是没有被我打够吗?”

           梅丹佐打了个哆嗦,不再说话了。

           路西法不声不响走了过来。

          “法安学会了吗?”我从石墩上站起来。

           “还没,治愈术本来就没那么好学,黑魔法治愈术就更加不好控制了。”

           见他一直盯着我怀里的孩子看,我向他介绍:“这是丽芙,我刚收养的孩子。”

           他看起来不悦:“你知道她……”

          “我知道,”我急忙说:“你不是让法安在研究治疗疾病的办法了吗?反正你们马上就会研究出来的,到时候顺便救了这个可怜的小姑娘不就好了吗?”

           他摇头:“我不是说这个,我是想说你最后打算怎么安置她?天界不会允许你带一个魔族回去的。”

           “我会找到愿意收养她的人的。”接过亚娜送来的牛奶试了试温度喂给丽芙。

           “你管得太多了,我们管不了那么多人的事,就算她葬身于母亲之手也是她的命。”

           “既然我看到了就没办法坐视不管。何况你不是最不信命的吗?怎么到了别人身上就认命了呢?”我顿了顿:“我也不信命,不信这孩子的命。”

           他自知说不过我,看着我沉默良久。

            “路西法殿下,”沙利叶走过来,看到我向我行了一礼:“法安说他的魔法不够强大,要是能找到其他能一起施展黑魔法的魔族就好了,实在不行也可以用黑魔法配合魔药治疗。”

            “什么魔药?”

            “就是一种精神类的魔药,魔族的体质很大程度受精神的影响,就比如魔化的魔族所受的伤愈合会更快,因为精神处于兴奋状态,痛苦也会更大程度感受不到。魔族为了在战斗中提升战斗力都会用一种名叫'费尔瑞'的精神药物,这种药物可以使魔族魔化并长期处于兴奋的状态。只要我们控制好剂量,配合治愈术一起用,一定能控制住魔界的疫情的。不过这种魔药很贵,一般魔族用不起,我们又需要大量的药剂,要是抢走王公贵族的货源只怕会……”

             “我知道了,剩下来的我会处理。”路西法转身叫上阿撒兹勒:“为了保险起见,你们再帮我去魔界打听一下哪里还有会使用黑魔法的魔族。”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