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北极圈爱好者

Believer(神米)

24.

              看着梅丹佐狼狈的样子,我很没形象地狂笑起来。

              听到我的笑声,他抬起头怨念地看着我。

              “你这是什么造型啊?”我打量着衣衫褴褛、脸上还有淤青和抓痕的他:“你该不会是嘴欠,又说错什么话得罪别人了吧?”

              “我亲爱的米迦勒殿下,我这副模样你心里没点逼数吗?”

              想到之前塞给梅丹佐的巨款和赌徒们要撕碎我的眼神,我突然笑不出来了,梅丹佐该不会成了我的挡箭牌了吧?

              “他们不过是想要钱,你没把钱还给他们吗?”

              “要是不留下钱我还能完整地出来吗?还好我机智,最后关头把钱全部扔了出去,才得以侥幸逃脱。”他取下已经有裂痕的眼镜,心疼地擦了擦:“只是可惜了我这副眼镜啊,价值三亿八千万六千七百个金币呢,米迦勒殿下,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行,我回去就赔你。”我有些头疼:“不说这个了,你看,多亏了你,我们还算是有收获的。”

              小恶魔不情愿地从我身后走出来:“这次又有什么事?还是老规矩,要报酬的啊。”

             在梅丹佐诧异的目光下,我拿出剩下的最后一叠钞票:“这些还行?”

             “可以可以。”小恶魔两眼放光。

             “你在赌场有没有看到过出老千的人?”

             “这个不好说,这种事要是被人看出来了还能活命吗?虽然说没有亲眼见过,但是这里的赌王莱斯据说赌博生涯从无败绩,很多人都怀疑他出老千甚至会黑魔法呢,只不过没有证据,加上他背景强大,绝大多数人也只是敢怒不敢言。”

              很好,要的就是这个,看来有必要去拜访一下这位传奇人物了。

             翻越了第六狱的格勒山脉,有一个巨大的农场被这群山环绕在其中,莱斯就是这个农场的主人。

             让我们吃惊的是,莱斯这样流连于赌场的魔族竟然有着十分正经的行业,他经营着农场的同时还在魔界开了几家连锁餐馆,也算是人生赢家了。

             “阁下既然有求于我,却又不以真面目示人,恐怕缺少诚意吧?”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将兜帽摘了下来。

             “天使?”他挑眉,似乎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下一秒,周围突然变暗,紧接着,一把把利刃向我袭来,漆黑的空间中伸手不见五指,我几乎只能凭着听觉躲开这些破风而来的攻击,我动用光魔法和火魔法,却发现魔法既不能形成攻击或者防御又不能制造出一丝丝的光明,就像是魔法一释放就被什么东西吸收了一样。

             我慌了,这个魔族的黑魔法和法安简直不是一个等级的,他的黑魔法虽然攻击不强,但是可以有效克制敌人,长时间下去委实可以把人拖死。

             不能用魔法,只靠武力是很难战胜黑魔法的,眼看我就要败下阵来,还是决定最后放手一搏,死马当活马医,放了一个高阶火魔法—火焰的巨人。

             本想着碰碰运气,没想到眼前突然明亮了,莱斯坐在地上,衣服早已破败不堪,身上很多地方还插着被热浪震碎的玻璃碎片,显然是受了重伤。

评论(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