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北极圈爱好者

Believer(神米)

61.

       手指颤抖着拿起他留在桌上的纸,画里的自己睡在一片彼岸花海中。黑白的画面,却能想象出眼前的一片艳红;一笔一画,都能感受到作画人的用心。

       他画得真好,如果画上的不是我,也许我可以留下将它珍藏。

       路西法,你做这些,有什么意义呢?

       我狠下心,指尖的火焰将要舔上画纸的页脚。

       一封天界传来的密函打断了我。

       我赶紧熄灭手中的火,一把抓过带着金粉的信件抖开。


M殿下:

       关于您的疑问我等已秘密查实,正如您的猜测,失踪的天使的确是曾经和L殿下有过过节的上位天使及亲属,只是这其中一人例外,那便是赫尔殿下。赫尔殿下以及他的家族和L殿下没有过任何交集,不过我们在调查过程中却发现了另一些事:赫尔殿下曾经为了维护希修斯殿下多次和许多高阶天使家庭的孩子大打出手,这其中就包括这次出使安排在萨麦尔殿下身边的随行秘书茵里殿下等人,而茵里殿下的外祖父芬克殿下在L殿下幼年时期曾多次带人欺辱过他。有关L殿下的事属下们也不敢妄议,这其中的原委烦请M殿下考量。

       另,天堂一切安好,殿下此次地狱之行困难重重,若有任何需要属下的地方请尽管吩咐,愿父神保佑您。   

                                                                G.敬上

     

       外祖父,那个花花公子?看来霸凌也是会遗传的啊。

      “殿下,我进来了......”

      “哦!好!”心惊胆战地把画和信匆忙烧掉。

      “殿下,我今晚打地铺吧。”他抱着一卷厚厚的床垫进来,目光却落在了刚燃烧完的黑灰上。

       我抬手一道清洁魔法把灰尘去得干干净净,希修斯这孩子聪明,不能让他看出什么,我接着说:“我们睡一张床就行了,床挺大的。你要是不习惯我睡地上就可以了。”

       为了避免某些人找希修斯的麻烦,我让希修斯和我住一起了。

      “这......”希修斯左右为难,脸红得快要滴出血来。

      “来吧来吧。”我半拖半拽把他拉到床边,都是男的,就当父亲和儿子睡一起嘛,有什么好害羞的。

      “......”

      “......”

      “小希,你热吗?”

      “我不热,殿下。”

      “那你睡那么远干嘛?”我撑起上半身,看着卷着被子缩在床沿的他,我们之间都可以挤下两个人了:“你不怕翻个身掉下去吗?”

      “我不会掉下去的。”

      “那你好好睡,我起开总行了吧。”我一个鲤鱼打挺翻身坐起。

      “别,”希修斯拉住我,像个被逼良为娼的小姑娘往我这边挪了挪:“殿下我错了,我好好睡觉还不行吗?”

      “再给你一次机会。”我钻进自己的被子躺下:“对了,明天我要去把丽芙送走,你一起去吗?”

      “我和您一起,但是殿下,您为什么突然那么急要把她送走?”

      “你舍不得她?”没等他回答,我自问自答:“其实我也舍不得。可是她不属于我们的世界,应该在她的世界健康成长,况且现在天魔关系微妙,如果有人以此借题发挥,无论是对丽芙还是我们都会造成伤害。”

      “那收养她的人,以后会好好对她吗?”

      “会的,虽然那个魔族不一定是站在我们这边的,但是我保证他一定会对丽芙好。”

      “嗯,无论天界还是魔界,神族还是魔族,都有坏人、也都有好人。”希修斯翻了个身:“晚安,殿下。”

       “晚安。”

       是的,无论什么种族,都有好人和坏人,没有哪个种族就是坏人,只是恰巧坏人属于那个种族。



评论(6)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