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峨近星辰,提灯两黯然

北极圈爱好者

Believer(神米)

26.

             莱斯的魔法天分很高,学习治愈术的速度也很快,有了他的帮助,魔界的疫情很大程度上得到了控制,不知道路西法通过什么途径得到了大量的魔药,他不愿和我们细说详情,我也就不好多问了。

             丽芙的病也好的差不多了,溃烂的半边脸恢复了婴孩本来的娇嫩,魔族的孩子身强体壮,她现在已经有点会爬了。

             “唔?”看到面前的花丛,丽芙好奇地伸出小手想去试探。

             我俯身将她抱起来,给她摆了一个舒服的姿势让她坐在我的臂弯里。

             “这些是花,很漂亮是不是?丽芙这么小就有爱美之心啦?”

              丽芙应该听不懂我在说什么,歪着头看着我。

              她很漂亮,眼睛又大又亮、睫毛又卷又翘,黑色的头发有点微卷,可以想象出她以后长大一定是一个大美女。

              突然间心血来潮,我指了指自己:“爸爸。”

              她的注意力好像完全被眼前的花吸引了,毫无半点反应。

              我摊开手,变出一朵花插在她的发间,她开心地哇哇大叫。

              这时我捏住她的小手指着自己,一字一句道:“爸爸。”

              “pa…pia”她艰难地发音。

              其实这么小的小孩子一般还不会说话,但是也不知道我着了什么魔,就是想试试,也许是我闲得无聊吧。

              她突然转头看向旁边一群人中为首的金发少年,挥舞着小小的双手:“爸爸。”

             我的脸立马就垮下来了,什么情况?怎么说这小丫头也算是我捡来的,我捡来我养的孩子到头来让别人喜当爹了,我不服啊!

             路西法被她这么一叫也是面色不善,所幸他不和小孩子计较,像什么也没发生似的继续去忙他的事。

             “哎,你这吃里扒外的小白眼狼,看见漂亮的哥哥就套近乎是不是?真是白养你了。”我故作不开心的样子揉了揉她脸颊的苹果肌。

            “父…父,父亲!”她被我逗得咯咯笑,突然一头埋进我的颈窝。

             什么?我记得我好像没有教她说父亲吧?

             气氛突然变得尴尬,梅丹佐看了看我,又看了看路西法,突然一副:“哦!我懂了。”的表情。

            所以说你到底懂了什么啊。


评论(4)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